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赴岳阳市平江县暑期社会实践团 指导老师陈娟娟指导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9 发布者:刘伟杰 查看次数:

陈娟娟老师与队员展开交流探讨

队员认真查找相关资料

(通讯员 黄玲 郭欣宇)7月8日下午,商学院赴岳阳市平江县暑期社会实践团指导老师陈娟娟前来审查队员近两日研究成果,帮助解决队员存在的疑问,并与队员就现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由第一小组组长赵璇,第二小组组长徐赫谦分别向陈娟娟老师陈述近两日组员有关农村数字普惠金融模式和电子商务的研究结论汇总。陈娟娟认真聆听,对队员近两日的研究成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尚且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激励大家进一步完善。第三小组组长吴敏就农村数字普惠金融对于农村脱贫以及返贫防范的路径提出相关疑问。陈娟娟针对此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与吴敏展开交流探讨。陈娟娟的指导点评,为社会实践团队员的进一步调查研究指明方向,并最终确定调研的切入点,即近年来在农村高速发展的电子商务。

陈娟娟对于团队研究现状的关心,大大提高了队员的积极性。让队员在反思总结的基础上,发现问题的本质,并做出相应的调整。使后面的研究得以顺利进行,有助于进一步搭建出完整准确的研究框架。


编辑:朱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