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赴汝城暑期社会实践团举行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9 发布者:刘伟杰 查看次数:

李立辉老师进行指导

李立辉老师与全体队员合影

(通讯员 朱佳琦 张宇晴)7月6日上午,商学院初心队赴汝城县暑期社会实践团于中和楼503教室举行出发前的工作安2排会议,此次会议由队长张韵主持,指导老师李立辉出席指导。

李立辉向队员们阐述了汝城县“半条被子”红色文化诞生地的意义,并希望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可以继承红色精神,记录红色文化故事,促进红色文化教育,推动红色基地宣传。结合商学院的学院特点与学科优势,他还给予队员们思考红色文化产业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的建议,希望可以通过调查研究收集当地农村电商的发展及当地农产品、物流的情况,寻找可以脱贫致富的方法。对于调研期间,他提出要重视日常工作的记录与整理,运用合适的分析工具与分析技巧,协调好团队的分工与合作以充分发挥个人与团队优势,撰写相关文章。

通过此次会议,队员们明确了实践的目标与研究方向,确定了团队整体分工与日程安排。会议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拓展了团队的视野,为接下来正式的暑期社会实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心队全体队员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朱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