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赴汝城暑期社会实践团举行新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19 发布者:刘伟杰 查看次数:

主持人朱佳琦正在讲解

全体成员参与新闻培训会

(通讯员 刘澳 张冰宁)7月8日晚上,商学院初心队赴汝城县暑期社会实践团举行新闻撰写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后勤组组长朱佳琦主持。

会议首先强调了在暑期实践活动中撰写并发表新闻对个人以及团队的重要意义,每个队员每篇新闻都应该认真对待、精益求精。宣传组组长张宇晴根据具体情况将八名队员分成四个小组,分工合作。

朱佳琦向队员们阐述了撰写新闻需要注意的各种格式以及各网站发表新闻的不同要求,并希望队员们在以后的新闻投稿中能够在注重新闻内容的同时,对新闻的题目、段落和图片等具体格式也要引起重视。全体队员就图片的上传格式以及图片大小、分辨率的调整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学习。

通过此次会议,队员们意识到了在实践活动中撰写新闻的重要性,同时也端正了对待新闻写作的态度。会议丰富了队员们的新闻写作知识,增强了队员们的新闻写作能力,为接下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新闻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心队全体队员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朱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