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初心队赴汝城县暑期社会实践团抵达目的地

  

发布时间:2019-07-19 发布者:刘伟杰 查看次数:

队员从长沙汽车西站出发

队员到达汝城县

(通讯员 程琳 张韵)7月8日中午,商学院赴汝城县暑期社会实践团由队长张韵带队从长沙汽车西站出发,经过六个小时车程,安全抵达实践地,并顺利完成入住。

根据学校安排,团队配备齐全应急药物与购置团队成员的人身保险等前期准备。出发当天,初心队成员们分别从天马公寓与金石蓉园小区出发抵达长沙市汽车西站,在张韵的带领下前往汝城县。

在前往目的地的过程中,宣传组组长张宇晴给大家拍摄宣传照片,并和张韵一同策划调研的具体安排。各成员们也积极参与讨论使调研的安排。

大巴抵达后,大家在汝城汽车北站留念合影,调研组组长张韵给大家安排第二天任务并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安全事宜,安保组组长于然带领大家采购日用品。

第一天的出发与抵达进行顺利,为接下来调研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


编辑:朱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