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初心队赴汝城县暑期社会实践团举行安全技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19 发布者:刘伟杰 查看次数:

安全组长于然开展会议

全体队员参与此次安全培训会

(通讯员 严广英 于然)7月8日晚上,商学院初心队赴汝城县暑期社会实践团举行安全技能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安保组组长于然主持。

于然从人身安全和工作安全两个方面为队员们进行安全培训,他指出以下要求:第一,要听从指挥,外出实践应以团队利益为重,制定明确的团队纪律,全体成员必须严格遵守。第二,如遇天气突变,相关活动做出相应的改动,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第三,在前往调研途中不得私自行动、自行离队,不得追逐打闹。他还播放了科普急救小视频,让队员们了解在中暑、烫伤等突发情况下的急救方法,为队员们详细讲解了社会实践活动的注意事项,同时讲述了容易发生的突发状况的解决方法及预防措施。此外,他采用现场教学的方法向队员们具体介绍了止血方法。

此次会议旨在增加队员们的医疗急救知识,提高安全意识,教会队员们简单实用的急救方法,为接下来的暑期三下乡活动提供安全保障。

初心队全体队员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朱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