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赴平江县暑期社会实践团路径组首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9 发布者:刘伟杰 查看次数:

路径组成员进行讨论

路径组成员商讨调研工作

(通讯员 呼玉珂 张子怡)7月8日上午,商学院赴岳阳市平江县暑期社会实践团路径组在中和楼210教召开首次会议,会议由路径组组长吴敏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由吴敏讲解研究的主要方向,深入地分析了第三次前期筹备会议中指导老师陈娟娟老师所提出的意见,指明了本组接下来主要研究的问题,强调了本组工作的重要性。本组成员针对于所要研究的“数字普惠金融下的防范返贫的机制与路径”和“基于该路径和防范机制,所需要的研究的指标有哪些”这两个问题展开讨论,提出了自己对于课题以及研究方向所不理解的问题,小组内各成员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加强对于课题的深入理解,保证全体成员都能够对小组研究方向有正确地理解与把握。最后吴敏强调了对材料的格式及质量要求,指出要在材料中体现自我思想,要注重文献的引用方式等问题。

经过本次会议,小组成员明确了自己的研究目标,有助于各成员积极投身于调研工作当中,展开调研。


编辑:朱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