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赴岳阳市平江县暑期社会实践团召开联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19 发布者:刘伟杰 查看次数:

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认真听取联络工作安排

联络工作推进会正在举行

(通讯员 吴敏 刘亚蕾)7月8日下午,商学院赴岳阳市平江县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于中和楼210教室召开联络工作推进会。该会议旨在促进调研前的联络工作开展。此次会议共分为联络工作重要性、联络人员安排、工作纪律规范三个环节。

会议第一个环节,暑期社会实践团联络工作负责人徐赫谦强调了与调研地有关部门联络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她也积极鼓励团队成员主动负责联络工作。第二环节,总负责人赵璇对联络工作具体人员作出安排,切实保证实地调研时每一个环节衔接紧密。第三环节,联络工作负责人徐赫谦宣读联络工作纪律规范文件,要求每一位联络员在负责具体对接工作时展现出暑期社会实践团的精神面貌与良好的调研氛围。

会后,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认真学习联络工作纪律规范文件,此次推进会整体效果良好,推动了后续调研工作的进行。


编辑:朱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