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院队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安全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7-19 发布者:刘伟杰 查看次数:

安全专员在讲解具体要求

队员在认真听讲

(通讯员 张子怡 呼玉珂)7月7日上午,商学院院队暑期社会实践团于中和楼210教室开展安全宣讲会。此次会议由安全专员刘馨泽主持,团队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围绕两个方面展开,即安全常识讲解和具体要求说明。安全常识讲解由用电篇、饮食篇、交通篇、防火篇、防盗篇、防暑篇、受伤处理篇等七个篇章组成刘馨泽根据季节特征结合实践地当地情况,按照“安全隐患—预防措施—意外处理“的思路系统、详细地进行了讲解。刘馨泽提出的具体要求可总结为以下几点:第一,集体行动,不独自离队、擅自离队;第二,保持联络,手机不关机、不静音;第三,及时汇报,出现问题尽早解决。

通过此次宣讲会,成员们掌握了安全常识,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发现安全隐患的能力,学习了处理意外受伤的方法。该宣讲会的开展为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有效保障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进行。


编辑:朱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