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院队来到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虹桥镇高桥村

  

发布时间:2019-07-19 发布者:郭欣宇 黄玲 查看次数:

队员正在对居民进行采访

队员正在统计调研数据

(通讯员:黄玲 郭欣宇)7月16日上午,商学院赴岳阳市平江县暑期社会实践团全体队员来到平江县虹桥镇高桥村进行相关的实地调研工作。

骄阳似火,就像是实践团成员对暑期实践的热情。大家顶着炎热的太阳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对沿途的农户进行挨家挨户地调查访问。当地的农民都十分淳朴,对实践团的成员也都十分热情。当地的村级干部们对于大家的暑期社会实践表达出一定的理解与支持,这使得商学院院队在当地开展调研工作的便利性得到了极大的提高。经历了一天的问卷调查,实践团全体成员回到住所对一天的调研情况进行总结,对遇到的问题进行反思并提出相关的解决措施。队员了解到目前农民对于农村金融机构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大多表现出一个满意的状态,极小一部分觉得很不满意。我们还了解到农户希望农村金融机构能够在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方面进行进一步的改进。

通过这两天的实地调研,团队成员对当地的情况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也越来越懂得与农户交流的技巧。


                                                                                                          编辑:杜慧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