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赴岳阳市平江县暑期社会实践团于平江县虹桥镇开展调研问卷

  

发布时间:2019-07-19 发布者:呼玉珂 张子怡 查看次数:

实践团成员开展问卷调查

实践团成员开展实践调查

(通讯员 呼玉珂 张子怡)7月16日上午,商学院赴岳阳市平江县暑期社会实践团在中和农信信贷员的带领下,前往平江县虹桥镇开展调查问卷,了解当地村民对乡村金融的了解情况,调研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上午,实践团跟随中和农信信贷员先后去了平江县虹桥镇小额信贷发展比较好的三个村落。首先,实践团在信贷员的帮助下,成功与村支委会对接,取得了支委会的信任,接着,根据信贷员以及村支部相关成员的指引,实践团成员两两一组,走访农户家庭,进行调查问卷,积极了解每户家庭经济的具体情况,协助村民完成调研问卷。

通过本次问卷调查,我们发现农村的整体金融意识还比较薄弱,对于相关的金融知识掌握的而不够全面,只有部分用过贷款的农户,对贷款方面的知识有比较全面的理解。


                                                                                                           编辑:杜慧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