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青年之星实践调研队向药山村民展示太极拳

  

发布时间:2019-07-19 发布者:杨航 吴坤 田炜权 查看次数:

太极拳展示全景

太极拳展示现场

(通讯员 杨航 吴坤 田炜权)7月16日下午,青年之星实践调研队在药山村村部前展开太极拳教学活动。本次活动由队长李洋林主持,部分队员参与。

本次活动前,队员们在问卷调研过程中进行充分的宣传,动员广大的村民,进行分工合作,教学部分由李洋林与副队涂昕媛主导。下午,队员们来到了村部前的广场,在进行充分的准备及组织工作后,队员们对参与本次活动的村民进行了太极拳演示及教学,主要教授了白鹤亮翅、左右野马分鬃、手挥琵琶、左右穿梭及双峰贯耳等太极拳经典动作。参与的村民配合队员的太极拳教学,学习太极拳动作,从初步的一式一式的学习到慢慢的连贯动作,村民们打的太极拳也越来越熟练。结束后,队员们与参与的村民进行了交流与沟通,村民反映了对于教学相关的意见,提出将教学时间稍微提前及延长等建议。太极拳教学活动接下来将持续至调研工作结束。

本次教学持续一个小时,旨在强化的村民的体魄,友好村民邻里的关系,强化队伍与村民之间的联系。


                                                                                                           编辑:杜慧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