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赴岳阳市平江县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资助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9 发布者:何静 伍国聪 查看次数:

队员在村委会宣传资助知识

同学们为村民讲解资助知识

(通讯员 何静 伍国聪)716日,商学院赴岳阳市平江县暑期社会实践团结合岳阳市平江县虹桥镇高桥村村委会换届选举的契机开展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宣传活动。

近年来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备受关注,我校作为部省共建211重点高校、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一直以来都将学生资助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实现了不让任何一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的郑重承诺。商学院赴岳阳市平江县暑期社会实践团充分利用了暑期三下乡的优势,积极向社会宣传我校完备的资助政策,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方式让居民们更加了解母校。

在今天的资助宣传活动中,团队成员们反映有很明显的效果,特别是有一部分家庭有上高二、高三的学生,不知道我校有如此完善的资助政策,完全可以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编辑:杜慧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