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4 发布者:薛嘉艺 莊昌驰 查看次数:

比赛过程

合影

(通讯员 薛嘉艺 莊昌驰)10月23日中午,商学院在北院体育馆举办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决赛。17级人力金融组成的“枸杞养身队”与18级市营人力工商组成的“三步上篮队”展开冠亚军争夺赛。

随着哨声的吹响,比赛开始,双方展开激烈角逐。枸杞养身队”凭借内线穿插的优势,率先得分,又以多个三分球结束上半场的角逐 。赛至下半场,“三步上篮队”积极进攻,默契配合,连续进球,紧枸杞养生队。最后一局,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多次防攻转换中将比分拉近。场下啦啦队员们热情高涨,加油打气,现场气氛热烈。比赛过程中,两队球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体育精神,谨遵比赛规则,赛出了拼搏激情,赛出了青春活力,展现商学院“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最终,本场比赛“枸杞养生队”以4134的比分赢得比赛,夺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合影留念。


编辑:刘勤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