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在公交车站开展“整齐排队,文明乘车”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发布者:张然 张依婷 成思婷 查看次数:


(活动剪影)

(志愿者合影)

(通讯员 张然 张依婷 成思婷)122日至126日,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团委青工部组织志愿者在湖师大地铁站,湖师大公交车站开展整齐排队,文明乘车志愿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帮助同学们有序排队,文明乘车,维护交通秩序。活动开始前,志愿者提前十分钟到达活动地点,并佩戴好志愿者证。活动中,志愿者们文明劝导,合理指引,帮助同学们整齐排队,有序乘车。

在此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摆正心态,以良好的态度服务同学。即使过程中出现许多困难,但志愿者们毫不气馁,耐心地进行劝导,并和平解决矛盾。志愿于心,服务随行,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安全出行,营造了良好的乘车环境,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文明素质,更有利于宣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志愿者们也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自己沟通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认识。

商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志愿活动。


编辑:张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