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学生代表队参加防艾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2-09 发布者:成思婷 廉雪洁 查看次数:


(商学院代表队合影)

(通讯员 成思婷 廉雪洁)12月7日晚上,为积极响应第32届世界艾滋病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活动号召,由湖南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办,医学院承办的防艾知识竞赛决赛在景德楼模拟法庭举行。

在经历过院赛初赛、复赛之后,商学院组成4人代表队进军决赛。赛前,她们悉心聆听主持人的讲解,并认真研读比赛的规则。比赛时,她们凭借良好的知识储备和沉着冷静的心理状态、团队之间的默契配合,一路过关斩将。在判断题环节更是以满分的好成绩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有奖竞答环节,现场观众们积极回答,收获颇丰。最终,商学院学生代表队获得了防艾知识竞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各院学生代表参与此次防艾知识竞赛决赛。


编辑:张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