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金融协会举办模拟炒股大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饶子涵 杨生文 廉雪洁)1129日中午,商学院金融协会在中和楼113教室举办了“证券之星”模拟炒股大赛培训会。校学社联财务部部长张韵出席此次会议。

主持人蒋宇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和时间流程,让同学们对本次比赛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接着讲师张升昭老师从股票的简单介绍、股票市场及分类以及股票的专业术语三个方面进行了股票知识普及。问答环节,张老师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听了张老师的讲授,同学们受益匪浅,在了解炒股小窍门的同时,还学到了有关本专业的专业知识。此次的模拟炒股通过线上真实模拟的方式,让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其中的乐趣,同时也学到了很多知识。

最后,金融协会副理事长夏敏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在这次培训会都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