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金融协会召开理事年终例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发布者:刘文静 唐仙燕 周泽程 查看次数:

理事认真听理事长总结

理事做年度总结

(通讯员 刘文静 唐仙燕 周泽程) 129日中午,商学院金融协会在中和楼113教室召开理事年终例会。

理事团全体成员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轮流发表自己的看法,认真反思自己和协会的不足,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副理事长夏敏指出19级理事团在办事态度等方面的不足,希望他们能加以改正。理事长杨生文对理事团成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鼓励理事团成员积极发表意见,加强彼此的沟通,营造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最后他对社团下一年的工作重心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工作重心要放到社团文化的建设,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社团氛围。

此次例会,金融协会理事团立足当下,规划未来,共谋社团发展。金融协会理事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例会。


编辑:朱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