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岳麓山大学城金融文化节暨MPAcc企业案例邀请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9-12-11 发布者:苏雅萱 周子琪 莊昌驰 查看次数:

参赛选手展示

参赛选手展示

参赛选手展示

(通讯员 苏雅萱 周子琪 莊昌驰)12月9日晚,第十七届岳麓山大学城金融文化节暨MPAcc企业案例邀请赛复赛在中和楼210、314和318教室举行。商学院教师资武成、张海燕、甘顺利、王达蕴等出席并担任评委。

进入复赛的六支队伍分别以三只松鼠、苏宁易购、益丰大药房和拼多多等为例对各行业模式价值链进行相应分析,并就选择轻资产运营的好处、固定资产与流通量的关系以及各企业商业运作能力等作了详细阐述。展示中,六支队伍队员团结协作、反应机敏,针对对手的逻辑漏洞字字珠玑、据理力争,凭借精彩辨析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了团队展示、双方各自陈述解决方案、攻辩、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等环节,评委们经商量讨论后宣布复赛结果。

商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决赛队伍名单:

中南大学Super Young队

中南大学奇思妙想队

湖南师范大学帕累托最优队


编辑:朱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