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金融协会开展“引领思想,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2 发布者:蒋宇 杨生文 苏雅萱 查看次数:


观众认真听讲

主持人讲解


(通讯员 蒋宇 杨生文 苏雅萱)12月9日,商学院金融协会在中和楼113教室开展了“引领思想,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邀请到了社团指导员商学院2017级金融学张安琪作为主讲人。张安琪将大学保研的难易程度和重要性以及对如今大学生面临的考研现状进行了仔细地分析,通过绘制出关于大学的时间轴的方式,让同学们明确大学生活中每个阶段的生活、工作重心。张安琪就如何获取保研资格以及考研的具体科目和相关的分值比例进行深入讲解。提问环节,张安琪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对于学习、生活上的疑惑。

通过张安琪的经验交流,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生活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自身目标、未来努力的方向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金融协会全体理事出席此次会议。


编辑:刘勤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