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17级国贸班召开“考研保研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发布者:刘伟杰 查看次数:

(吴甜甜分享经验)

(肖丽艳主持)

(通讯员 刘荻菲 李翔 范琳悦)12月12日上午, 17级国贸班团支部在中和楼212教室召开“考研保研分享会”。班长肖丽艳主持此次分享会。

肖丽艳向全班同学简洁阐明了开展此次考研保研分享会的目的,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出对未来最适合自己的选择,而不是盲目跟风考研或者就业。随后, 16级市营班吴甜甜分别从成绩排名、科研成果、英语四六级、竞赛获奖、知识储备五个保研基本要素,讲述了自己的保研经历和参加夏令营的经历。吴甜甜还鼓励同学们:“即便不在保研名额之内也不要轻易放弃,只要好好把握每一场考试,努力把成绩提上去,就有冲进保研名额范围的希望。”肖丽艳引用歌德的话“人生至关重要的事情是有远大的目标和达到这个目标的雄心壮志。”来总结此次分享会。

全班同学表示会利用课余时间搜集相关信息,来确定自己将来的方向、心仪的专业和学校。

17级国贸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考研保研分享会。

 

编辑:朱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