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19级会计班举办中南大学秩序维护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7 发布者:李杨子 谭湘玉 刘倩 查看次数:

志愿者在进行工作

志愿者维持相关秩序

(通讯员 李杨子 谭湘玉 刘倩)12月15日下午,19级会计班在中南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和创新创业中心开展志愿活动。此次志愿活动由会计班元彤彤负责组织及对接,活动持续2个小时。

活动准备期,元彤彤向志愿者们说明了此次志愿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将志愿者们分为了三个小组,分别负责维护三组小朋友在参观过程中的秩序。活动过程中,部分志愿者耐心提醒小朋友保持安静,排好队有序地进行参观3D打印,中南学生的创新产品等新型项目。之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有关电流的实验,学到了科学知识,收获了小朋友的笑脸。而其他志愿者则帮助中南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和创新创业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讲解活动的准备。期间,志愿者们都很认真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得到了工作人员的好评。

最后,元彤彤及中南大学的负责人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使小朋友们收获知识,而且培养了会计班同学们的志愿精神。


编辑: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