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17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开展期末复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发布者:刘伟杰 查看次数:

(李素如同学讲话)

(同学们认真聆听)

(通讯员 刘旭梅 朱小琼 付涵燏)1218日上午, 17人力班在中和楼113教室开展了大三上学期末复习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由17人力班学习委员李素如担任主持人。

李素如向同学们强调了本学期各科目期末考试对应的时间、地点,并向大家传达了16级学长学姐的考试经验。对于所学科目的重点,李素如进行了详细汇总。班级学习资料编写小组成员轮流上台发言,向同学们分享了各自自行总结的各科目的重点及难点。由于本学期所学内容丰富,知识点较多,同学们纷纷表示复习压力较大,李素如对大家进行了鼓励及动员,并督促同学们抓紧时间,尽早展开复习。她还号召了三位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考试复习经验,解答了部分同学复习期间遇到的困惑和疑点。会议最后,刘恩陪组织同学们认真填写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再次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17人力班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动员大会。

编辑:朱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