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开展“志愿随心,轨道随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1 发布者:孙赫 曾靖琳 薛嘉艺 查看次数:


过程

剪影

12月16日至12月20日,由商学院青工部举办的校级项目活动“志愿随心,轨道随行”于长沙橘子洲地铁站正式开展。由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曾靖琳负责此次活动。

在活动准备阶段,相关志愿者了解地铁站附近地域,并与工作人员沟通相关情况。活动开始前,志愿者按组前往橘子洲地铁站进行签到,并由工作人员为志愿者分发服装和纸杯,志愿者两人一组开始工作。各组志愿者为游客规划路线、指明出口方向,并帮助行动不便的游客将他们的轮椅推上电梯以便游客成功到达候车处。活动最后,志愿者归还服装并向地铁站负责人汇报情况。

此次活动中分组指引的形式,不仅提升了志愿者合作和服务社会的意识,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也增强了责任心和耐心。地铁站的拥堵程度在志愿者的帮助下降低,大部分乘客成功到达目的地。

商学院、法学院部分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杜慧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