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团进行首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6 发布者:梁慧欣 周怡文 苏雅萱 查看次数:

(线上会议屏幕共享)

(主持人曹颖发言)

(通讯员 梁慧欣 周怡文 苏雅萱)7月25日晚,商学院红色筑梦之旅暑期社会实践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第一次线上会议。会议由实践团队长曹颖主持。

曹颖对调研的思路、流程和总体安排做了基本介绍并说明了调研的具体日程安排。她提到此次暑期社会实践调研的两个课题分别为《小额信贷“控疫情、保民生、促脱贫”的模式与效果的调查研究》和《精准纾解融资难题助力企业复产复工的调查研究》,调研组杨慧中和张艳担任课题组长,负责协助统筹此次两个暑期调研课题的开展。成员们根据自身现有的调研条件和调研意愿,就分工明细、具体任务与前期准备事项进行了意见交流,分为两个课题组分别进行调研。曹颖强调,要注重调研前的相关培训,包括访谈技巧、调研数据整理和调研报告撰写等,让每位成员了解疫情下调研的安全注意事项,掌握调研方法,以便后期调研工作的开展。

商学院红色筑梦之旅暑期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参与此次讨论会议。


编辑:张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