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团学骨干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在安化农商银行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6 发布者:谭雨施 苏雅萱 查看次数:

 

(队员合影)

(交流调研)

(通讯员 谭雨施 苏雅萱)726日上午,商学院团学骨干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谭雨施走访其负责调研地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访问营销部副总经理李丰林,了解小额信贷的基本情况。

李丰林详细介绍了小额信贷在安化地区的发展情况,说明了该银行推出的小额信贷产品种类、主要服务人群以及对应的优点,其中,他针对专门为建档立卡户贫困户、边缘户以及产业扶贫企业设立的“扶贫再贷款”产品做了详细的讲解。该产品利率低,贷款金额在3000万元,户均控制在50万元以内,在贫困人群中反响好,对于推进脱贫攻坚,防范返贫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唯一的不足在于贷款期限较短,局限在一年内,这点将会是今后改良产品的主要方向。谭雨施感谢了李丰林的耐心讲解,并收集了访谈的有效信息,为开展下一步的调研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此次走访,谭雨施详尽了解了安化农商银行关于小额信贷业务的发展情况,初步完成第一阶段的调研任务。


编辑:张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