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团学骨干实践队队员深入走访实践场地

  

发布时间:2020-07-26 发布者:高心羽 苏雅萱 查看次数:

 

(调研进行时)

(调研地一览)

(通讯员 高心羽 苏雅萱)726日上午,商学院团学骨干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员高心羽来到其负责的调研场地河南省南阳市新华街道办事处淯阳社区进行实地调研,并针对“线上+线下”的小额信贷模式课题进行访问,了解相关的基本情况。

高心羽通过走访,对实践场地淯阳社区的周边环境有了详细的了解。在走访过程中,高心羽发现当前南阳市当地的小额信贷业务普及力度较为缺乏,导致大部分社区居民并不了解“线上+线下”的小额信贷,这对于下一步调研课题的开展造成了不利条件,为调研课题增加了不小的难度。据悉,新冠疫情对于信贷行业造成的冲击较为严重,尤其在这种信贷业务并不普及的地区,如何进一步开展实地调研成为当前的第一要务。

此次走访,高心羽了解淯阳社区附近区域的经济发展状况,以及当地小额信贷发展近况,为深入进行下一步的调研任务打下基础。


编辑:张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