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团调研一组开展问卷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9 发布者:曾娜 梁慧欣 范琳悦 查看次数:


(通讯员 曾娜 梁慧欣 范琳悦)7月28日晚上,商学院红色筑梦之旅暑期社会实践团调研一组第二次问卷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展开。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解决问卷内容存在的相关问题,完善问卷内容设置。

在此次会议中,调研一组组长张艳将第一次问卷会议的商讨结果与指导老师阳旸所提出的相关建议进行分析总结。小组计划增设小额信贷投放渠道,疫情期间小额信贷政策是否推陈出新等相关问题,并计划增设体现“两不愁,三保障”的问题,以在问卷中多维度、强深度地开展小额信贷政策实施的相关调查。小组成员就增设问题进行讨论,提出建议。会议最后,张艳将小组优秀建议进行总结归纳,提出问卷内容须尽快完成。

商学院红色筑梦之旅暑期社会实践团调研一组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朱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