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团二组开展问卷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9 发布者:彭子依 曹颖 范琳悦 查看次数:

(通讯员 彭子依 曹颖 范琳悦)7月28日晚,商学院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团调研二组开展调研初期问卷设计总结会议。调研二组组长杨慧中主持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对于调研课题“精准纾解融资难题助力企业复产复工的调查研究”的问卷设计做一个初期总结,便于接下来问卷设计工作顺利开展。杨慧中组织队员们进行分享,全体成员就初步的调查问卷设计工作进行了讨论,商讨调研的方向和调研对象,确定了此次调研设计多套调研问卷,突出疫情背景下的特殊融资问题为重点,多方向研究调研课题。最后,杨慧中提出,在调研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在调研过程中要始终围绕主题,探究疫情下的特殊现象,还要注意问卷设计的维度多样化,关注调研重点,为接下来的调研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商学院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团调研二组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朱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