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研究生赴桂阳暑期实践团举行团队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9 发布者:王一帆 程雅婷 查看次数:

 

(通讯员 王一帆 程雅婷)7月27日下午,商学院研究生赴郴州市贵阳县暑期社会实践团的队员借助腾讯会议举行首次团队会议。会议由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长郑欣主持。

郑欣针对此次调研,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调研主题及意义进行简要说明,并对后续的具体工作安排进行简要部署。副队长王一帆指出,此次调研要结合当今新冠疫情环境背景,重点分析疫情对各地经济发展尤其是农村地区经济发展的影响。王一帆强调,队员应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对经营果蔬的农户在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看法,为当地农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此外,组织委员程雅婷表示希望队员在调研中把工作做深、做实,树立良好的形象,团结合作、互帮互助,高效完成任务。安保专员任少宝强调队员在调研过程中应注重人身安全问题,并对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制定了相关紧急预案。

商学院研究生赴郴州市贵阳县暑期社会实践团全体队员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朱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