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团学骨干队队员走访调研场地完成问卷调查

  

发布时间:2020-07-29 发布者:顾成雪 方锦程 范琳悦 查看次数:

 

(通讯员 顾成雪 方锦程 范琳悦)7月29日下午,商学院团学骨干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员顾成雪走访其负责调研场地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新阳村,完成问卷调查,熟知当地基本经济状况。

顾成雪共收集有效问卷30份,调查对象主要为贫困户和普通农户。调查过程中,村民表示,家庭经济状况一般,近年来借贷情况较少,年收入稳定在1万-2万之间,主要收入来源依靠种植农作物。村民提出在小额信贷方面接触较少,关于其中的法律知识及正规程序的小额信贷公司了解度几乎为零。部分村民向顾成雪讲述疫情期间对于收入的影响,以务工和经营为主的村民表示,疫情期间收入影响较大,并向顾成雪解释了收入减少的原因。通过广播形式,顾成雪在村中进行红色论坛宣讲,宣传民间借贷法律纠纷知识。村民悉心听讲,表示此次宣讲对他们有积极作用。顾成雪感谢村民积极配合。

此次调研,详细收集新阳村贫困户防范返贫调查问卷,熟知疫情低风险地区经济影响,完成问卷调查。


编辑:朱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