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团学骨干暑期社会实践团召开红色论坛

  

发布时间:2020-07-29 发布者:高心羽 廉雪洁 范琳悦 查看次数:

通讯员 高心羽 廉雪洁 范琳悦)728日下午,商学院团学骨干暑期社会实践团在腾讯会议中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主题红色论坛。红色论坛组组长高心羽担任主讲人。

高心羽深入分析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并从“学习党中央实施乡村战略政策”“疫情期间如何强化脱贫防范返贫”“如何坚决夺取脱贫坚战全面胜利”三个方面开展本次红色论坛。高心羽指出,由于疫情的影响,导致全国多地经济发展停滞,贫苦地区收入来源减少,加重贫困化程度,大大减缓了脱贫进度。为缓解此类现象,党中央颁布多条扶持政策,聚焦贫困地区,落实脱贫攻坚方案,强调各地精准防控,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此次红色论坛旨在让各实践调研地群众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各地区战“疫”战“贫”必胜的决心。

团学骨干暑期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及部分各实践调研地群众参加此次论坛。


编辑:朱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