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团调研一组开展线上讨论

  

发布时间:2020-07-30 发布者:朱雯欣 查看次数:

(调研一组成员发表看法)

(组长张艳发言)

(通讯员 朱雯欣 梁慧欣 范琳悦)729日下午,商学院红色筑梦之旅暑期社会实践团调研一组根据前几日的线下问卷发放情况开展了一次线上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汇总成员当前遇到的难题以及讨论下一步的开展计划。

调研一组组长张艳阐述此次会议开展的目的以及想要达到的效果,随后,七个成员依次汇报了各自线下调研的进程以及遇到的问题等。期间,张艳针对不同成员遇到的难题分别提出不同的建议,成员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返贫”、“三农”等与小额信贷和扶贫相关的想法。最后,张艳对此次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表示会尽快和指导老师沟通调研一组目前遇到的问题和想法,并对成员下一步开展调研提出建议。

商学院红色筑梦之旅暑期社会实践团调研一组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胡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