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赴岳阳市平江县暑期社会实践团接受湖南卫视采访

  

发布时间:2021-07-20 发布者:殷嘉忆 查看次数:

(教室上课情形)

(副队长何雯接受采访)

(通讯员 殷嘉忆 任首鸣 黄晓蕊)7月19日上午,商学院赴岳阳市平江县暑期社会实践团接受湖南卫视采访,此次活动由副队长何雯负责。

支教组成员上课间隙,湖南卫视采访记者走进课堂进行拍摄,支教组老师们上课的情形被记录下来。随后,记者对何雯进行了采访,询问了她队内的基本情况、此次活动的意义和影响、当地村民对三下乡活动的看法以及团队的收获与闪光点等问题。何雯对此一一作出了详细的回答,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风貌。她认为三下乡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支教组无私奉献,致力于乡村教育振兴,为当地小朋友们提供优质课程,让孩子们在崭新的上课形式中学习知识;调研组不怕困难,致力于乡村经济振兴,深入基层走访调研,通过数据分析提出队伍对农业保险推广路径优化的建议;当地志愿者为队内开展活动保驾护航,当地村委会与教育基金会也为团队提供了很多帮助。此次采访展现了队内团结向上的风貌。

商学院赴岳阳市平江县暑期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