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赴娄底市双峰县社会实践团开展党史学习采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发布者:范琳悦 查看次数:

(与被采访者合影)

(采访过程中)

(通讯员 范琳悦 李晨晴 黄晓蕊)7月19日,商学院对外文化交流协会赴娄底市双峰县社会实践团在广东省清远市连州保安镇开展党史学习采访活动,此次活动负责人为实践团副组长李晨晴。

活动开展前,李晨晴带领实践团部分成员通过学习党史的资料与视频,制作并完善采访提纲,做好采访的准备工作,经商讨后确定采访对象可分为15岁至25岁、40岁至60岁、80岁以上三个年龄段。实践团成员分别对这三个年龄段从对党史的了解情况,党史的学习情况,学习党史的意愿三个方面进行访问。被采访村民积极配合,采访工作进展顺利。最后,李晨晴收集并整理此次采访的资料,并得出这个农村的人口对党史的熟悉程度与年龄大概有较大相关的结论。

此次活动旨在了解我国部分地区部分村民对党史的了解情况与学习党史的意愿,并根据采访结果商讨激励村民学习党史的方案。

商学院对外文化交流协会赴娄底市双峰县社会实践团部分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