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赴永州市江华县暑期实践团调研一组走访涔天河镇会合社区

  

发布时间:2021-07-20 发布者:周丹颖 查看次数:

(村支书讲解情况)

(成员向当地农户了解情况)

(通讯员 周丹颖 魏祎 黄晓蕊)7月19日上午,商学院赴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暑期实践团调研一组来到涔天河镇会合社区进行走访与开展调研活动。

队伍与社区驻村干部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了当地关于农地经营权抵押贷款的大致情况。为更深一步调研当地农户对农地经营权抵押贷款的了解程度,成员们分别来到会合社区下的廖家寨村和赴马营村对农户进行走访调研。调研过程中发现,村庄内大部分农户对农地经营权抵押贷款的了解不多,普遍存在对相关政策忽视与不熟悉的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调研一组对当地农地经营权抵押贷款的普及情况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成员们将对收集到的信息进行系统的分析与整理,以便更好地开展下一步的调研活动。

商学院赴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暑期实践团调研一组全体成员参与此次调研活动。


编辑: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