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开展“牵手春芽,护翼启航”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发布者:唐秋霞 查看次数:

(志愿者协助儿童晾衣服)

(志愿者组织合影)

(通讯员 唐秋霞 阙乐平 李佳荷)11月25日下午,由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织的志愿者活动“牵手春芽,护翼启航”在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开展。青工部干事唐秋霞、阙乐平担任主要负责人。

活动当天,志愿者佩戴口罩准时到达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在老师的指导下,9位志愿者进入太阳二班进行志愿活动。一部分志愿者协助老师进行课程教学,耐心地和儿童交流,帮助照看特殊儿童,积极参与课堂。剩余志愿者则加入比赛晾衣服、打鼓学习的课程,带领小朋友体验感受生活琐事之乐。

此次活动不仅使志愿者的思想道德修养得到提高,激发对公益活动的热情,也让志愿者们在一种有爱和谐的氛围中,用贴近孩子们的方式,耐心和特殊儿童进行交流,融入孩子们的世界,使之感受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关注。

商学院部分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胡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