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微益俱乐部开展“安全用电,防范未然”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8 发布者:陈梓绿 彭心怡 黄建闻 查看次数:

(张公岭小队开展活动)

(天马小队开展活动)

(通讯员 陈梓绿 彭心怡 黄建闻)11月25日下午,微益俱乐部的会员们下寝开展“安全用电,防患未然”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微益俱乐部理事长彭心怡组织。

此次,参与活动的会员们分成三个小队,分别于张公岭校区,天马,学堂坡开展志愿活动。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各小队的会员两两分组,分别下寝向同学们科普寝室用电安全知识、分发宣传单、和同学们共同观看相关视频,并且还向同学们介绍哪些常见电器属于宿舍电器禁用品,讲解文明使用电器的小常识等。

寝室安全用电需要我们的高度重视,部分校园火灾的发生是由于学生在寝室内使用违禁电器。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宿舍用电安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提高警惕,为了人身和财产的安全,自觉遵守宿舍规定,共同维护宿舍环境的安全。

微益俱乐部部分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陈巧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