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开展“关爱行动”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8 发布者:常一如 何雅丽 黄建闻 查看次数:

(志愿者辅导学生学习)

(合影)

(通讯员 常一如 何雅丽 黄建闻)1127日下午,团委区校共建项目部在后湖小区开展“关爱行动”院级志愿活动。区校共建项目部副部长常一如为此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

此次志愿活动主要内容为志愿者辅导学生物理和英语科目,解决其在课堂上和作业中的疑惑。活动进行过程中,志愿者对学生进行一对一教学服务,由学生提出物态、语法等课程薄弱方面,志愿者进行深入教学。在活动最后,志愿者对学生提出的作业问题进行解答,并进行拓展教学,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和学习。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学生对学科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学习,增加了学习的兴趣与信心;同时,志愿者通过给予学生陪伴与鼓励收获了劳动成果。志愿者在活动过程中用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给学生带来帮助。

商学院部分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陈巧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