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创远团校开展线上海报、PPT技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发布者:黄嘉慧 谢孟洁 黄晓蕊 查看次数:

(ppt技能讲解)

(海报技能讲解)

(通讯员 黄嘉慧 谢孟洁 黄晓蕊)11月26日下午,创远团校在腾讯会议开展线上海报、PPT技能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干事梁高杰担任主持人,团委宣传部部长李婧宁、团委办公室主任吕萍担任主讲人。

此次培训会从PPT制作技能和海报制作技能两方面展开。李婧宁讲解了海报的制作流程,包括海报模板的选择和海报ps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她还通过线上实操向同学们展示海报ps的一些具体做法。吕萍从实际操作出发,从字体运用、图片填充、PPT模板选择、排版技巧、动画制作和插入功能的使用六个方面讲解PPT的制作,她表示,希望这些技巧可以帮助同学们提高工作效率,拥有更好的PPT使用体验。

此次培训会旨在让创远团校成员对海报和ppt制作有进一步的了解,提高海报和PPT制作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常用功能,提高工作效率。

商学院创远团校部分成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编辑:张雨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