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开展“大创小挑”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发布者:杨凤鸣 黄晓蕊 查看次数:

(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

(范智成进行经验分享)

(通讯员 杨凤鸣 黄晓蕊)123日中午,商学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于线上举办“大创小挑”经验分享会。18级经济学专业范智成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人,青发部干事夏洋洋担任主持人。

范智成从为什么要参加创新类项目和如何完成创新类作品两方面来进行分享。他展示了完成学术创新类作品的步骤,详细介绍选题和立项申报书的相关内容,同时结合自己的参赛经验进行说明。范智成指出,参加创新学术项目能够获得专项推免机会及综测加分,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此次分享活动旨在通过介绍参与创新类项目的相关流程及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帮助同学们收获丰富经验,有助于此后参加创新创业类竞赛。

创远团校部分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张雨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