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开展“尊老人敬,宽老人心”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5 发布者:罗凡 邓佳乐 查看次数:

(志愿者带老人锻炼身体)

(志愿者合影)

(通讯员 罗凡 邓佳乐)125日上午,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在协和颐养院开展“尊老人敬,宽老人心”志愿者活动。青工部干事刘瑶、周小雅担任主要负责人。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提前到达协和颐养院,工作人员共同进行活动前的准备工作。志愿者们推着坐在轮椅上的老人到院子里晒太阳,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帮助老人适当地锻炼身体,活动筋骨。志愿者陪同老人在院子里聊天散步、观赏风景、为老人表演节目活动结束后,志愿者送老人回到颐养院就餐休息,协助工作人员理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不仅使志愿者的敬老爱老观念得到加强,也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陪伴,向老人们传达了关爱之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向社会传递爱心,也有利于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

商学院部分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陈巧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