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1级工商一班青马一组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发布者:罗凡 谢孟洁 查看次数:

(小组成员集体观看)

(主持人特写)

(通讯员 罗凡 谢孟洁)12月6日上午,21级工商一班青马一组在综合楼603开展“辛亥—期颐之后,所期唯熠”主题学习活动。工商一班吴雅鑫为此次活动的主持人。      

吴雅鑫组织小组成员集体观看辛亥革命的纪念视频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发言片段。同学们积极参与、互相交流,并共同学习辛亥革命精神。问答环节中,小组选出两位代表进行学习感悟分享。活动最后,吴雅鑫总结本次小组活动的意义,鼓励小组成员学习辛亥革命先辈,传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将所学知识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相结合。

通过此次活动,青马小组成员进一步了解辛亥革命的发展历史与时代意义,领悟辛亥革命的时代精神,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要性,提高自身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21级工商一班青马一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曾羽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