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1级工商三班青马小组开展“三民主义”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发布者:滕鑫 查看次数:

(主持人特写)

(小组讨论)

通讯员 滕鑫 黄嘉慧)128日下午21级工商三班青马小组在综合楼504教室举行“三民主义”活动。青马小组组长贺俊彬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此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交流讨论、主题演讲、贯彻落实。贺俊彬向大家简短介绍开展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环节中,同学们认真倾听。交流讨论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对辛亥革命重要意义的理解。主题演讲环节,文艺委员刘静颖向大家讲述自己对三民主义精神的理解,鼓舞同学们以前辈楷模为榜样,为祖国的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贯彻落实环节让同学们通过联系生活实际及查找资料去了解党史,牢记历史,开创未来。贺俊彬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强调跟党走、勇于拼搏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呼吁同学们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者。

21级工商三班青马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胡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