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1级工商二班青马一组开展青马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发布者:刘小露 查看次数:

(小组成员资料学习)

(主持人特写)

通讯员 刘小露)12月8日上午,商学院2021级工商二班青马一组在综合楼606开展以“赓续辛亥精神,勇担时代大任”为主题的青马活动。工商二班青马一组组长王颢颖担任主讲人。

王颢颖向大家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开展学习与讨论。小组成员积极参与讨论,并由小组成员代表朱文珏分享了辛亥革命的革命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取得的成就。在会议的最后,王颢颖总结本次活动的意义,并鼓励小组成员学习辛亥革命的精神,为民族复兴谱写新的篇章。

此次活动旨在加深小组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提高小组成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承担起新时代的重任,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2021级工商二班青马第一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张雨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