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1级工商一班青马二组开展青马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2 发布者:杨乐 宋欣 查看次数:

(主讲人)

(合影)

12月10日晚,商学院2021级工商一班青马二组在综合楼504教室开展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青马活动。由工商一班青马二组成员刘小莎担任主讲人。

活动开始,刘小莎借助短视频带领小组成员回顾辛亥革命的历史背景,并简要介绍此次活动主题,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小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含义、意义、感悟和启示四个方面展开此次活动,有序组织小组成员积极参与讨论和学习。

刘小莎进行活动总结,希望当代青年大学生可以凝聚共同奋斗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英勇奋斗。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小组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进一步理解,鼓励小组成员积极感应时代的号召,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承担起新时代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汇聚磅礴力量。

2021级工商一班青马二组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杨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