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1经济三班青马一组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4 发布者:易姝君 谢孟洁 查看次数:

 (活动全景)

(主持人特写)

(通讯员 易姝君 谢孟洁)12月12日上午,21级经济三班青马小组于综合楼602教室开展“上建共和,下传大同”主题学习活动。经济三班青马小组组长罗乐为此次活动主持人。

此次学习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开展。罗乐为大家介绍了辛亥革命的意义、启示和局限性,以此引入此次活动的主题。拓展学习环节中,成员们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三个伟大成就、台湾精神和习近平讲话中引用的名言。活动最后,部分成员分享对此次活动的心得与感想,罗乐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

此次活动为青马小组成员学习先辈以不屈不挠的斗争反对内外压迫的精神创造了机会,激励同学们更加积极地主动参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21级经济三班青马小组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曾羽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