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19级国贸班青马小组开展青马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发布者:夏菲 查看次数:

(青马小组成员正在听讲)

(小组成员正在进行视频学习)

(通讯员 夏菲)12月14日下午,19级国贸班青马小组于中和楼211教室开展“回顾百年复兴史,勿忘初心砥砺行”主题学习活动。青马小组组长许梓璇为此次活动的主持人。

此次活动采取视频学习、知识竞赛和小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小组成员周玢琪分享了学习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知识竞赛环节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共同学习。活动最后,许梓璇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鼓励小组成员勇于承担历史使命,书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青春答卷。

此次活动对小组成员弘扬辛亥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活动,小组成员更加坚定了奉献新时代,建设新时代的决心。

19级国贸班青马小组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胡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