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19级工商班青马小组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发布者:苏若璇 陈娜 查看次数:

(主讲人)

(分享环节)

(通讯员 苏若璇 陈娜)12月14日下午,19级工商班青马小组全体成员在中和楼113教室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理论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19工商班尚佳敏主讲。

尚佳敏组织小组成员了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内容并观看相关视频,同时小组成员在活动过程中记录自己的心得体会。青马小组组员代表高心羽进行分享,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该精神的想法与感受。

通过此次活动,小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辛亥革命110周年的重要讲话,了解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经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在活动过程中小组成员积极讨论,认识到领导人民前进的力量是中国共产党,并且深刻认识到和平稳定国际环境的重要性,增强了小组成员的国家自信。

19级工商班青马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编辑:胡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