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19级经济班青马小组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发布者: 查看次数:

(同学们深入讨论)

(主讲人特写)

(通讯员 季文漪 成思婷)12月13日下午,2019级经济班青马小组全体成员在中和楼111教室开展以“把民族复兴伟业推向前进”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青马小组成员成思婷主持。

此次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开展。活动开始,主持人带领小组成员通过观看视频回顾辛亥革命的历史背景并对活动流程进行简要介绍。在此基础上,小组成员以讨论的形式分享了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启示以及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伟大精神的内涵。部分成员上台分享了对此次学习活动的心得体会。在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对各位同学的发言进行归纳整理,并对此次学习活动进行总结。

此次活动使小组成员充分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聚磅礴力量。

2019级经济班青马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胡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