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20级会计班青马小组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9 发布者:吕萍 宋欣 查看次数:

(主持人讲述)

(小组成员发言)

12月17日下午,商学院20级会计班青马小组全体成员在中和楼213教室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学习活动。青马小组成员陈绍奇为主持人。

陈绍奇根据习主席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带领小组成员对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讨论与学习。会议进行过程中,陈绍奇通过讲解PPT的形式,阐述了此次重要讲话精神,并介绍了学习内容、学习目的及其重要性。问答环节中,组员们积极讨论并发言。小组成员翦思妮分享了学习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使小组成员充分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加强爱国修养,坚定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信心具有重要意义。

20级会计班青马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杨慧中